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父母加入FB是好還是不好?



在大嫂的協助下,我爸完成申請fb了~~(大驚)


申請的過程中,我覺得我爸根本搞不清楚他的社會大學朋友有沒有FB~



因為他說同學都有fb而且有搬上的line~所以他也要用。



然後大嫂很有耐心的幫他申請了QQ~~還可以有mail可以使用。


然後他說要加同學的fb,可是我看了一下他們的通訊錄,那個是指同學有email信箱~~= =!

我就說,你去社會大學問你同學的fb抄回來,在請大嫂幫你加朋友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後我跟哥哥異口同聲說:不要加我們好友喔XDDDDD



哈哈~~XD

沒有留言: